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銀行員、律師後… 堺雅人挑戰精神科醫師


發佈時間:2015/01/31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日本男星堺雅人自前年拍完《半澤直樹》後,氣勢強勁的銀行職員形象深入民心,去年他飾演瘋癲律師,雖然收視沒半澤直樹高,但仍是有不錯的反應,最新消息是,他透過媒體宣布,將接拍4月開播的新劇,這回改做天才精神科醫生,會用什麼樣的演出方式跟造型,格外引人好奇!


日本媒體:「堺雅人早上5點發布訊息,他確定要挑戰飾演超級精神科醫師。」

戲還沒正式開拍就已經轟動日本,以半澤直樹走紅的日本藝人堺雅人又即將有新作品。日本媒體:「在倫太郎醫師中,堺雅人飾演一個敏銳、具有洞察力,來醫治有精神心理生病的醫生。」

報導中只曝光一張日前堺雅人定裝照,照片中他穿著淺藍色套頭針織杉,並非外界以為的醫師袍,這也是他繼律師跟銀行員後,再次挑戰演出另一種職業別角色。

日劇《王牌大律師》:「因為是民意就是對的,大家都贊成就全部是對的,如果是這樣,大家一起使用暴力,也變成對的嗎?群人把我的搭檔痛扁一頓,這也是民意,所以是正確的嗎?」

堺雅人形象百變,去年在王牌大律師裡形象瘋癲,表演的方式非常誇張逗趣,播出時在日本創下高收視率。

日劇《王牌大律師》:「以牙還牙、加倍奉還。」

更是將他的演藝事業帶到最顛峰,不論是殺氣十足的銀行員,或者是誇張搞笑的律師,堺雅人演什麼像什麼!這回新戲將飾演精神科醫師,會有什麼的方式演出,都讓粉絲期待又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精神科#律師#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6

0.0342

0.1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