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攀冰壯舉! 逆水而上攀登尼加拉瀑布


發佈時間:2015/01/31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15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世界上最大的瀑布,尼加拉大瀑布今年冬天,部份區域結凍成冰牆,加拿大冒險家威爾加德就挑戰,逆水而上攀登瀑布,最後他成功登頂,成為全球第一人完成這項壯舉,他的頭戴式攝影機也記錄下他看到的震撼美景。


全球最大的尼加拉瀑布,即使冬天結冰了,場面依舊壯觀,知名加拿大冒險家威爾加德,挑戰由下而上攀爬瀑布冰牆攻頂。威爾加德:「我從事攀冰運動已經30年了,這是我至今爬過最酷的,這是尼加拉瀑布耶。」

沿著加拿大和美國的分界線,史上從來沒人這樣爬過,今年夠冷夠冰到可以爬,但危險性非常高!威爾加德:「冰層並不像一般固體的正常冰,冰層並不像一般固體的正常冰結凍而形成的。」

威爾加德必須拿破冰斧,敲掉鬆散含有空氣的雪和冰層,而且瀑布的巨大水流,就地震一樣發出衝擊波,時不時的搖晃,這是一場對抗惡劣環境的激烈挑戰。威爾加德:「當我爬到一半的時候,我瞬間意識到,我正處於之前從來沒有人到達的地方。」

透過頭戴式攝影機,一般人也可以看到威爾加德感受到的震撼美景,滾滾而下的瀑布水流幾乎伸手可及。威爾加德:「我正置身其中,我環顧四周的尼加拉瀑布,從來沒有人這樣看過瀑布,瀑布的水花噴到我肩膀上,哇!這真的很漂亮。」

他做到了!足足爬了150英尺,成為全球第一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拿大#尼加拉大瀑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799

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