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粉絲約女模 醋男嗆找人斷他手腳


發佈時間:2015/01/31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一名吳先生是女模笹川玲奈的粉絲,日前他約女模跟她的魯姓男友一起出來吃飯,但魯姓男友直接在臉書上嗆聲說,願意以15000元代價,找人砍斷粉絲的手腳,吳先生嚇得趕緊報警。


長相甜美、穿著一身水手服,擺著可愛pose,她是外拍平面女模笹川玲奈,因為動漫文化季,認識一名28歲的吳姓男粉絲,當天和女模拍照合影並要電話,邀約吃飯看電影,不過這個舉動,卻讓小模的18歲魯姓男友相當不滿,大吃飛醋!

在臉書上po文,願意以15000元代價徵求討伐的人,如果幫忙斷手或斷腳就再加3000,並po上吳姓男粉絲的臉書,要大家幫忙尋仇,後來雙方在臉書槓上,魯姓男子嗆對方,約我女朋友吃飯是活膩了嗎?對方不干示弱回嗆,你是誰?幼稚!朋友不能一起吃飯嗎?你佔有欲會不會太強,魯姓男友又嗆,你不要惹到惹不起的人!

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最後魯姓男子甚至po照片,附上一把刀,寫著怎麼會有邊緣人不怕死,是沒被砍過,還是沒被大範圍燒過,吳姓男粉絲擔心真的發生意外,嚇得趕緊向派出所報案。吳姓男粉絲說,只是想找對方當朋友沒任何惡意,而且一開始也有約小模男友一起認識,沒想到對方吃醋。

記者vs.魯姓男子媽媽:「魯姓男子住在這嗎?他沒有,他搬走了。」

魯姓男子和女友2個人甜蜜合照,警方調查,雖然去年12月才交往,到處吃喝玩樂,感情非常好,雖然魯姓男子事後向警方表示,他只是想保護女友、嚇嚇對方,沒有惡意,但公開說要斷人手腳,已經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特兒#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2

0.0411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