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曝A-Lin《歌手》冠軍!結果第2 網友心碎


發佈時間:2015/01/31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台灣歌姬A-Lin勇闖大陸參加《我是歌手3》,身為這季歌唱選秀節目唯一台灣歌手,每一次上台都拚了,排名目前為止都很不錯,而這期比賽,原本網路事先曝光名次,由A-Lin拿下第1,但實際播出節目,最終是大陸歌手張靚穎奪冠,A-Lin屈居第2,讓網友好心碎。


白色露肚裝、黑色設計皮褲,A-LIN一身勁裝參加大陸歌唱選秀節目《我是歌手3》,在第二輪第二場競演選唱張學友的《我等到花兒也謝了》。歌手A-Lin演唱《我等到花兒也謝了》:「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渾厚嗓音加上知名鋼琴提琴樂手幫襯,A-LIN的演出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痴如醉。歌手A-Lin:「謝謝大家。」

全場觀眾如雷掌聲起立致敬,以為A-LIN勝券在握,不過大陸歌手來勢洶洶。歌手韓紅演唱《海闊天空》:「最懂我的人,謝謝一路默默地陪我,讓我擁有好故事可以說。」

韓紅重新詮釋信樂團的作品《海闊天空》,唱出年輕人遭遇挫折,依然奮鬥的堅持,觀眾聽了很有共鳴。歌手張靚穎演唱《Bang Bang心跳加速》:「She got a baby like an hourglass。」

身穿藍色亮片緊身衣,張靚穎展現高超轉音,還邀請到碧昂斯御用伴唱來助陣。歌手張靚穎演唱《BangBang心跳加速》:「She might've let you hold her hand in schoo,but I'mma show you how to graduate。」

動感演出!最後獲得評審好評,第1名由張靚穎奪下,A-Lin屈居第2。但目前第二輪總排名還是A-Lin最高,總得票率19.13%,冠軍寶座最終將鹿死誰手還很難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冠軍#我是歌手#A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682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