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政商關係複雜 柯p:局長要「不怕死」


發佈時間:2015/01/31 0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接受年代電視台專訪,被問到體育局長楊忠和掛冠求去,柯文哲直言,世大運總預算400億,背後有太多複雜政商關係,就算是新局長膽子也要夠大!而自己天天曝光度都很高,柯文哲也有自己一套解讀,將自己比喻成藝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電視節目,帶都發局、交通局、工務局,三位局長坐陪,但大家最好奇的還是掛冠求去的體育局長楊忠和,向周刊爆料,世大運有收不完的爛攤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覺得世大運那實在是太複雜了,還有一點,我想這樣講也不好意思,就是說好像有些好像都已經講好了,所以要去做的人真的壓力很大,所以你想想看,如果一個體育局長說,天呀!我要去決定(選手村)那26億怎麼用,人家本來有一個計畫,你現在去要全部推翻,搞不好真的要穿防彈衣。」

柯市長加碼爆料,總預算高達400億的世大運,背後恐怕有錯綜複雜的政商關係,新體育局長膽子要夠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天下有勇士啦!真的!所以來的要不怕死,要有專業然後又不怕死,還是有專業,還是找得到人啦!」

而柯市長上任一個月,支持率7成,新聞曝光度也超高,甚至有人封他為柯神,柯文哲卻不這麼認為。

台北市長柯文哲:「所以我每次開玩笑說,我是藝人呀!現在已經變成藝人了,不過是這樣啦!我還是做我自己,我根本就不理你呀!」主持人張啟楷:「為什麼會覺得自己像個藝?」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天攝影機盯著你看,這不是藝人是什麼?」

但柯市長確實霸氣,網路上就有一張公文照,柯文哲親筆寫,7萬元的差異,寫一堆公文,幾10億的問題不處理,不要惹我生氣。幕僚證實是府內公文,目前還在調查,到底是誰洩漏公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世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28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