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lin、周董合體 錦榮拍親密廣告反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03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雙J高調合體,錦榮也沒閒著,跑去香港跟蔡依林擦出愛火之後,第一次跟蔡依林以外的人Angel Baby,演情侶互動,錦榮鏡頭前跟Angel浪漫共舞,還臉貼臉,不怕Jolin生氣嗎?錦榮說,那只是工作,根本沒什麼。

臉貼臉熱舞,這不是Jolin的男友錦榮嗎?

因為跟Jolin傳緋聞,錦榮知名度跟身價水漲船高,以六位數代言,接拍香港網路廣告,跟香港名模Angel Baby合拍廣告,這也是他繼1年前跟Jolin合拍MV後,第一次跟其他女星合作。

廣告中錦榮跟Angel Baby飾演一對情侶,又是擁抱又是牽手,難倒不怕女友Jolin吃醋嗎?

上個月底Jolin在北京演唱會,跟周董4度合體,親密指數一樣破表,錦榮當時沒去北京,說怕模糊焦點,但也有一說是吃醋,現在錦榮新廣告曝光,被解讀是在向Jolin抗議。

真是如此嗎?錦榮透過經紀人澄清,只是單純的工作,過程很開心,至於有沒有跟Jolin報備,則表示那是個人私事,不便過問,自從公開戀情,錦榮一舉一動都是焦點,連拍個廣告都能引起話題。

◎翻攝海港城官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Jo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932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