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假來了!3動畫片齊上 搶「小影迷」票房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30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寒假檔期,就算是平日,電影院也是大排長龍,片商萬箭齊發,推出至少10種不同類型的電影,包括小朋友最愛的卡通,有《巧虎》電影以及《海綿寶寶3D》,年輕男女喜歡的愛情片,像是隋棠、周迅、黃曉明主演的《撒嬌女人最好命》,還有專攻成人客層的驚悚片,滿足不同族群,要在賀歲檔期前,搶攻民眾荷包。


明明是非假日,戲院售票口卻大排長龍,特別是這群小小影迷。小朋友:「巧虎。」

小朋友:「海綿寶寶、海綿寶寶。」

看看電影時刻表,3部新片都是卡通,包括首度登上大銀幕的卡通《巧虎》,還有《名偵探柯南》,其中《海綿寶寶》更是推出雙語版本。

《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吃我一記爆爆拳。」

和過去迪士尼卡通不同,《海綿寶寶》中文版場次明顯多於英文版,戲院也刻意把中文版排在白天,搶攻父母荷包。

影城公關李光爵:「(過去)3/5可能是英文版,2/5是中文版,可是這次可能會倒過來,它中文版的數字可能會比英文版還要多。」

隋棠、周迅、黃曉明的《撒嬌女人最好命》,這部愛情喜劇,也都在本週上映,鎖定女性票倉外,還有驚悚片。學生vs.記者:「我們來看《驚字塔》,女生看驚字塔不會覺得恐怖嗎?想說跟男朋友一起來看,我們都喜歡看驚悚片。」

《驚字塔》:「喔,我的天啊!」

挑戰埃及古老禁忌,跟同樣是限制級、男神李敏鎬主演的《江南1970》,大學生以上才能看,搶攻的是OL客層。《世紀怪盜:魯邦三世》:「魯邦三世是傳說中的江洋大盜。」

卡通《魯邦三世》真人版,日星小栗旬和言承旭飆戲,是哈日族最愛,在這波寒假檔期至少10部電影,類型多元,搶在賀歲檔前,萬箭齊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綿寶寶#巧虎#卡通#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451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