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車不行喔」男拒檢 飛車連闖11紅燈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陳勝偉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30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46



苗栗警方攔查一輛闖紅燈轎車,駕駛不但沒停車,還高速狂奔,以時速150公里,途中連闖11個紅燈,警方一路從通霄追到台中清水才將他攔下,他拒絕下車,員警敲打擋風玻璃,把玻璃敲成一張像「驚聲尖叫」中的白色鬼面具,駕駛才開車門。


警方追捕闖紅燈駕駛,以時速150公里狂奔,任憑警方鳴笛按喇叭,怎麼喊嫌犯打死不停車,沿途幾乎沒有踩煞車,紅燈綠燈通通直直闖,還好半夜沒什麼車輛,一直追了20公里,從苗栗通霄追到台中清水,最後在員警前後包抄下,終於把嫌犯車輛夾在中間,4、5名員警持槍圍上去,怕嫌犯有武器慢慢靠近,最後將他拖出駕駛座,壓在地上。

嫌犯:「不敢跑了。」

好笑的是,嫌犯一度拒絕下車,員警用力敲打擋風玻璃,結果把玻璃敲成一張「白目臉」,就像電影《驚聲尖叫》裡的鬼面具,2個大眼睛和張大的嘴巴,感覺很詭異。

通霄分局副分局長林炎巨:「判斷他可能是憤恨,員警將他攔查,然後告發他,所以心生不滿,才會持續做危險動作。」

而嫌犯就跟這張臉一樣白目,他酒測值0,車上也沒有違禁品,警方問他,幹嘛拒絕攔檢跑那麼快?他竟然回答說「玩車不行喔!」,飛車追20公里,從苗栗追到台中跨縣市,他卻一副豪不在意的模樣,警員氣到牙癢癢說:「真的很欠揍!」,除了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送辦外,另外開出好幾張「危險駕車以及連續闖紅燈」的罰單,對他還以顏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嫌犯#苗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1420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