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烈角逐 翁蔡陣營絕食抗議對壘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2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立委選戰競爭激烈,前立委蔡啟芳的兒子迎戰現任立委翁崇鈞,要替爸爸雪恥,結果蔡啟芳在地檢署前絕食靜坐,抗議司法不公,他在第7天送醫畫下句點;而翁崇鈞陣營也不甘示弱,他的太太同樣選擇絕食抗議,在進入第5天的今天,因為身體虛弱被送醫救治。

前立委蔡啟芳(1.10):「進入第7天,我得到消息,8個鄉鎮差不多都在買票了。」

抗議檢調不查賄,蔡啟芳選在地檢署對面絕食抗議,7天了,他終於搭上救護車,以就醫的行動畫下句點。翁崇鈞太太親友:「選民會還你公道的,不能在這裡啦,你要回去,你不能這樣。」

同樣抗議司法不公,翁崇鈞的太太隨後也選在地檢署旁展開絕食,她在第5天時同樣搭上救護車收場,兩人都不是候選人,為的,分別是自己的另一半及兒子。

真正的選將是他,蔡啟芳的兒子蔡易餘,上一屆立委選舉,蔡啟芳迎戰翁崇鈞落敗,這一次換兒子披上戰袍,在父親的加持下,展開王子復仇記。蔡啟芳兒子蔡易餘:「上一屆立委選舉的時候,那時候我是擔任我父親的發言人,翁崇鈞委員也針對很多案件都告我。」

立委候選人翁崇鈞:「我並肩作戰的對象,他的對手,請他的孫子來跟我競選,對我來說這何嘗不是很殘忍的事。」

原來30年前翁崇鈞擔任議員時,蔡啟芳的爸爸蔡長銘是議長,兩人曾是同事,如今要迎戰前同事的孫子,戰火激烈,雙方動作頻頻,格外引人曯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啟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395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