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鐵車廂見「尿尿小童」! 網友虧:廁所很遠嗎?


發佈時間:2015/01/30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鐵出現尿尿小童!民眾PO文,29日晚上朋友搭乘高鐵243次南下列車,隔壁的強國小孩跟大人說他想尿尿,結果大人竟然拿出水瓶,讓小孩站在車廂走道上當場解放,雖然無法確定這名旅客到底是哪國人,不過從照片上來看,乘坐的位置,是第3到4排之間,而高鐵每兩節車廂,就會配置洗手間,就有網友留言回覆,難道「廁所很遠嗎」?


高鐵尿尿小童站在走道上,撩高上衣露出屁股,照片雖然只看到背影,但民眾PO文,形容得鉅細靡遺29日晚上他朋友搭乘高鐵南下243列車,隔壁的強國小孩跟大人說他想尿尿,強國人「當機立斷」拿出玻璃水瓶,讓小孩「就地解放」,接著把水瓶放在座椅前方的網袋裡,網友回問廁所很遠嗎?還有人帶點酸,說還好啦!以為是直接尿在地上。

民眾:「這樣滿不好的,滿不得體的。」

民眾:「真的是滿不好的一個示範,因為我是覺得,還是得帶小朋友到廁所去,對呀!因為其實小孩到廁所那邊走,每個車廂都還是有。」

不確定搭乘旅客來自哪裡,不過雖然說人有三急,但同樣身為家長,民眾強調,並不會讓小孩站在走道上尿尿。事實上高鐵列車12節車廂,每2節就會配置廁所。

從照片來看,剛好拍下座位表「3A 3B 3C」,而網友口中的尿尿小童,應該是坐在第4排的位置,假設搭乘的是基數車廂,往後就有廁所,時間不用10秒,如果坐的是偶數車廂,從第4排的位置往前,過了通道門就是廁所,距離更近!

針對類似情況,高鐵公司表示,基於服務精神列車人員如果看到的話,會主動勸導旅客,使用車上洗手間,旅客如果發現車廂內有違反乘車秩序行為,也能向服務人員反映,維護乘車品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鐵#網友#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38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