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脫油膩形象! 台式炸雞店賣起咖啡、鬆餅


發佈時間:2015/01/30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品牌多角化經營,近日似乎吹起一股風潮,像是王品集團旗下推新的曼咖啡、而85度C也跨足餐飲業賣起火鍋,最近像是傳統台式炸雞店也悄悄轉型,開闢旗下新品牌,複合式的咖啡店要擺脫油膩形象,吸引更多不同年齡層的客群。

不選在下午茶林立的東區、信義一級戰區,這間「MR.TKK」咖啡店,去年12月24日時悄悄地在北市南昌路試營運至今,從外表看不出個所以然,只以為又是哪間新開的咖啡廳,但走進店內詢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它竟是台式炸雞頂呱呱的二代新品牌,不管是店面裝潢設計、餐點、飲品都擺脫既往形象。


▲▼擺脫傳統炸雞店的形象,轉型成為咖啡輕食店,裏頭的裝潢擺設也走溫馨的風格,用落地窗透光進來。


品牌發言人沈哲言表示,為了走向多角化經營,希望不只是給人傳統速食店「帶了就走」的感覺,成立咖啡店主要是希望讓人放鬆,不管是吃炸雞或是輕食,都能夠「享受」,擺脫油膩的形象,走的是輕鬆的感覺,店內也利用大量的木頭及水泥地,加上綠盆栽的設計,也用落地窗讓採光透進,塑造全然不同的形象。


▲▼可愛的娃娃擺飾與綠盆栽增添了活潑的感覺。




該店目前其實尚未正式開幕,只處於試營運的階段,而餐點方面,雖然有原本販賣的炸雞、招牌呱呱包等餐點,但重新包裝及擺盤過後,視覺上較西式、高檔,價位比傳統的店面稍微高一些,但分量也較多一些,店內均消約為159至200元。


▲傳統的炸雞全家分享餐點經過擺盤後,視覺上變的較為西式。


▲檸檬奶霜莓果格餅,現烤的鬆餅加上季節水果,一個女生分量剛剛好。

但最大的不同還是在於,增加了新的鬆餅、沙拉、咖哩飯、冰沙以及啤酒等新的輕食與主食系列,咖啡也採用高單價的「illy」品牌咖啡豆飲料,使用強項炸雞加入些許韓國文化,若是嫌油膩的民眾,建議可以點選青醬系列產品解膩。


▲▼鹹式鬆餅,結合早午餐概念,但以台灣的食材做搭配,最後點綴上店內原有的招牌薯條。



▲店內的咖啡飲品是用illy咖啡豆製成,圖右為水果優格沙拉,擺脫炸雞的油膩口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廳#頂呱呱#炸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35

0.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