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臨時取消記者會 強哥瞎扯:遭吸血獸攻擊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謝賢禧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30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神鬼傳奇中演活海盜船船長的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日前到東京宣傳新片,傳出因為感冒臨時取消記者會,讓200名記者空等,補辦記者會時又說,自己當時是被吸血怪獸攻擊,沒辦法脫身,無厘頭言論引發粉絲關注,強哥該不會是又開始喝酒吸毒了吧?


墨鏡、牛仔帽還有厚外套,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到日本東京宣傳新片,坐下開口先為首映會缺席道歉。影星強尼戴普:「我要向你們為昨天的缺席道歉,我的感冒還沒好。」

說的就是這場記者會聚集200位媒體,卻臨時取消,強尼戴普在補辦的記者會中解釋,但道歉後的言論卻又讓人摸不著頭緒。影星強尼戴普:「我昨天早上被攻擊了,被一隻非常非常罕見的吸血獸。」

說話時的語氣低沉,加上內容太無厘頭,不少粉絲都擔心,強尼戴普年輕時曾經酗酒吸毒,近年電影票房又節節下滑,是不是又重蹈覆轍,畢竟去年11月。影星強尼戴普(2014.11):「這麥克風是我這輩子見過最怪的。」

這副上台的模樣看起來也很「ㄍㄧㄤ」,狀態引發關注,反倒是新片中的表現。《神鬼大盜》片段:「對我有什麼好處?為了女王跟國家,我不要!好吧!為了女王跟國家,外加交通食宿費跟零用金。」

維持一貫無厘頭的搞笑風格,台灣票房破千萬,只是戲外也這樣跳TONE,難免讓人想替他捏把冷汗。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記者會#強尼戴普#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46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