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母女雙屍血案!兇嫌狠砍41刀 判免死


發佈時間:2015/01/30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近年不少兇殺案判決,殺人兇嫌手段就算再兇殘也都免死。繼黃靖雯殺害男友分屍命案、湯姆熊遊樂場男童遭割喉案後,去年高雄市,發生的母女兇殺,當時狠砍41刀的嫌犯蔡永清,也因為被認為似有一絲悔意,判處無期徒刑。


去年9月14日一場透天厝火警,消防人員攻進現場,卻驚覺火災只是為了掩蓋兇殺血案,因為一對余姓母女倒臥客廳,身上、地上都是鮮血。

目擊民眾:「死者全身都傷呀!被砍得很慘,應該是凶殺案啦!刀傷。」

40多歲的女屋主,胸部有致命穿刺傷,手部有刀傷,另外19歲的女兒致命傷在心窩,手腳多處刀傷。結果抓到兇手是受顧擔任司機的蔡永清,和女屋主交往,之後起爭執,蔡永清認為自己被利用,懷恨在心!

整整41刀殺了女屋主,也沒放過無辜的19歲少女狠砍了16刀兇殘殺人!檢察官求處死刑,但一審判決說兇嫌似乎有一絲悔意,良心尚未完全泯滅,判無期徒刑,蔡永清逃過一死。

之前蛇蠍女黃靖雯殺害同居男友,放血、分屍卻免死,民國101年台南湯姆熊遊樂場,10歲男童慘遭割喉,兇嫌曾文欽一、二審免死,缺錢花用劫殺女計程車司機,28歲嫌犯一樣免死。

殺了人該不該償命,法官定奪,然而是不是真如殺人兇嫌曾文欽所說的,現在台灣殺1到2個人也不會判死刑,有恃無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無期徒刑#殺人犯#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416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