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爺不幹了! 國發會主委管中閔請辭獲准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邱致鈞 徐克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30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直因為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卡關,而和立委槓上的國發會主委管中閔,確定請辭獲准,將由行政院政務委員杜紫軍接任,管中閔發表辭職聲明,坦言自經區推不動的確是讓他萌生退意的原因之一,而他入閣以來其實常因為暴衝的失言引發爭議,像立委對他說要年終砍半來對GPD失守負責,他回嗆爺們不怕,就引發話題,管中閔說不戀棧政壇,應該年後就會回去台大教書!


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如今我的階段性任務結束,我遂於日前向毛院長正式提出辭呈。」

請辭國發會主委,管爺確定不幹了,發表辭職聲明,一度哽咽念不下去。國發會主委管中閔:「這半年多來,我有一個更深刻的感受,就是網路時代的巨變,讓我清楚看到我個人本身的侷限。」

坦言自由經濟示範區卡關,是他請辭的原因之一,但至少創新創業園區將落腳台北花博,管爺自覺階段性任務完成,應該年後就會回台大教書,但請辭原因或許也和他入閣以來,常被立委杯葛,而他反唇相譏,卻導致失言挨批,深感挫折,而萌生退意,像他管爺的稱號,就出自他的快人快語,不在乎用年終來為GDP負責,但在這之前,還有讓人聽了更冒冷汗的。

運將感嘆經濟差,以輕生死諫,被媒體追問卻說自己也快自殺,之後還因為台灣是亞洲少見物價穩定的國家,挨批不知民間疾苦,去年十月更看出他真的不戀棧政壇,因為長官在台上備詢,結果他在台下猛K新編古春風樓瑣記,再度被說不尊重國會。

個人特色強烈的他,也在辭職聲明的最後,以陸游的詩「衣上征塵雜酒痕,遠遊無處不銷魂,此身合是詩人未,細雨騎驢入劍門」,來暗喻自己在政壇的無力感,雖然壯志為酬,但還是不如歸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發會#管中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514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