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睡著了」 5歲男童虛弱飢餓伴屍


發佈時間:2015/01/29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宜蘭一名陳姓女子,被發現猝死在自家客廳,初步判定,死亡時間至少有3天以上,而他的5歲男童,還不知到媽媽已經死亡,一直在旁伴屍受餓,還童言童語的說只說「媽媽只是睡著了」,將男童送醫,所幸只有輕微脫水情況,治療之後已經由男童大伯帶回,至於婦人詳細死因,仍待警方深入調查。


大樓管理員:「這就是了啦,這走出來了,跟消防一起的。」

監視器畫面5歲男童被人抱在懷裡,棉被裹得緊緊,看起來相當虛弱 ,把握時間將他送醫,但這名男童媽媽卻被發現陳屍在自家客廳。

回到案發現場,死者是36歲的陳姓婦人,29日下午,宜蘭警方接獲婦人朋友報案,表示已經好幾天聯絡不上他,下午會同消防人員到現場會勘,按門鈴沒人回,強行破門結果發現不得了,陳姓婦人倒臥客廳,早已回天乏術,死亡初步判定至少3天以上,當時婦人5歲的兒子竟然就待在媽媽屍體旁,而且好幾天沒吃飯,5歲的他還童言童語對警察說,媽媽只是睡著了。

醫生:「來的時候看起來比較虛弱(男童),而且看起來有點營養不良,全身都很瘦弱的感覺這樣子。」

大樓的死者住處的信箱信件塞滿滿滿,寄送給婦人的健保催繳單露在外頭,警方表示,男童父親入監服刑,男童和媽媽同住,相依為命,和鄰居少有互動。

大樓管理員:「是有一個不知道是他家屬,還是女生有看到,他們那個關係很複雜,我們不清楚也不敢亂講,就是有一個女生,不知道跟他什麼關係啊,他們的關係好像不是親友。」

男童送醫後已無大礙,由大伯接走,警方將查閱通聯記錄,深入調查,來釐清婦人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伴屍#挨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443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