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女遇害/「繪畫天使」逝 林芷瀅父母睹畫思女

記者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2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女留學生林芷瀅在日本不幸遇害,家屬昨天帶著她的骨灰回到台灣,林芷瀅的大學系主任和導師今天到靈堂前吊唁,他們稱讚林芷瀅是「繪畫天使」,畢業作品全都是她親手畫出來的作品,連爸媽都是第一次看,但看到畫作又想起年華早逝的女兒,數度哽咽落淚。

林芷瀅母親:「一個好好的小孩過去,怎麼會變成骨灰回來...。」

林芷瀅的靈堂前,淡江大學系主任和導師前來吊唁,林媽媽抱著他們,一遍遍紅了眼眶,哭得好傷心,林爸爸翻著女兒生前的畢業作品,同樣泣不成聲。林芷瀅父親:「這完全都是她自己畫的,(哭)唉...。」

林芷瀅被同學稱為「繪畫天使」,畫冊裡的每一幅畫都出自於她多才多藝的手,個個面帶微笑,有時候手拉手跳舞,有時候又坐在一起分享小點心,林爸爸林媽媽頭一次看到芷瀅的作品,但怎麼也想不到,竟然會是在靈堂前。林芷瀅大學系主任vs.母親:「芷瀅在這個世上,都已經是小天使了,都已經是小天使了(哭...),她到天上,一定更是小天使。」

林芷瀅的靈堂用純白色百合花佈置,旁邊放了她從小到大的生活照、繪畫作品,以及參加比賽得獎的獎盃及獎狀,林芷瀅在日本不幸遇害,家屬難過不捨,但也盼望她能像畫作裡的小天使,在另一個世界,過得無憂無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915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