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話那頭在哭」 搭計程車赴機場時失聯


發佈時間:2015/01/29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失聯的黃子涵,到底人在哪裡?同行的男性友人KEVIN跟家屬說,26日當天,黃子涵一個人搭計程車前往戴高樂機場,途中接到一通電話,聽到黃子涵在哭泣,當時要她趕快給錢下車,接著失聯,機場也沒有出境紀錄,家屬擔心她遇到壞人,也不排除黃子涵只是負氣,搭火車到歐洲其他國家去,而當地留學生指出,黃子涵在巴黎下榻地方,就在第9跟第18區交界蒙馬特區,著名地標包括紅磨坊,晚上治安確實比較差。


電影《即刻救援》對白:「我的天啊…。」

好萊塢電影《即刻救援》主角連恩尼遜,被稱為史上最強老爸,他的女兒到法國遊學遭人綁架,展開一連串救援行動,電影結局女兒歷劫歸來,急著尋找黃子涵的哥哥,也盼望妹妹能平安回台。

黃子涵住在巴黎第18區,跟第9區交界附近,搭計程車前往戴高樂機場,大約只要44分鐘到50分鐘,但路途中,她曾撥過一通關鍵電話,甚至哭了出來。

失聯黃子涵哥哥黃先生vs.記者:「她在車上有通過一次電話,朋友KEVIN請她換車回來,但是這一段去機場路途中,就是這一段不見了,她有哭嗎?有,有哭。」

黃子涵出國前,透過知名訂房網站Airbnb找住宿地點,為了撿便宜不少房間,得跟屋主一起住或是日租套房,品質不一定,這回,她住在巴黎克利希大道,入夜後燈紅酒綠,從地圖來看,靠近第9區跟第18區,附近著名地標包括紅磨坊跟聖心堂,也就是蒙馬特區,入夜後燈紅酒綠,治安比較不好。

陳同學:「紅磨坊那區域就真的很危險,有人會在你手上綁東西,然後就跟你索取錢,他們是哪種就是偷你的錢,被你抓到了居然還會回罵你。」

家屬擔心黃子涵碰到壞人,遭到囚禁,才會失去對外聯繫,同行男性友人KEVIN,先向當地警方報案,但心裡盼望這一切都只是誤會,人能平安回來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法國#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77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