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廉政6人名單出爐! 李安妮加入柯市府


發佈時間:2015/01/29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喊成立「廉政委員會」,開放公開遴選名單出爐後,各界最注目的就是前總統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李安妮透過自薦方式,投履歷參加遴選,其他廉政委員,包括之前常打各項弊案的媒體人徐嶔煌,以及雙子星私土地代表王小玉,六人名單當中,大部分委員立場都鮮明,市府秘書長就笑稱,每一位委員都「很有亮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5.01.20):「成立一個遴選委員會,來篩選。」

不過也有人推薦他,這是李安妮第一次爭取職務。

國民黨立委紀國棟:「一件大事需要各類的人參與,就像孟嘗君他一些所謂雞鳴狗盜,也要幫他的忙。」

這話一出恰當嗎?其實李安妮資歷豐富,是台綜院副院長、行政院性平會跟主計處的委員,而另外也靠自我推薦入榜的,還有雙子星私地主代表王小玉。

雙子星開發公司董事長王小玉:「共犯結構還在,因為是哪些人我很清楚,所以我就很積極的,我就報名。」

市府從338人當中票選出最後六人,多數立場鮮明包括媒體人徐嶔煌。

媒體人徐嶔煌(資料畫面):「柯如果有,他想要正視這件事情,他想要檢討這件事情,他其實現在最好要做的就是把過去這些爛帳,通通掀出來。」

過去常對各項弊案發言,開會前徐欽煌臉書上就po出大巨蛋案疑點,還說這幾個案子實在太令人好奇了,透露對於廉政委員會的期待,這次六人名單中,除了王小玉、李安妮,還包括綠色消費者基金會代表,以及律師來提供專業意見。

台北市政府秘書長蘇麗瓊:「呵呵我想每一位都是亮點。」

不希望社會觀感,把查弊當成前朝清算,但這份如此有「亮點」名單一出爐,是否有清算感?恐怕是各有解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廉政署#柯市府#李安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81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