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中華小姐出爐! 雪梨華裔美女奪后冠


發佈時間:2015/01/29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01


▲(圖:達志影像/TPG) 

國際中華小姐選美在香港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華裔美女以及大陸佳麗一起角逐后冠,最後來自澳洲雪黎22歲的小護士,靠著熱情的森巴舞才藝,最後奪下后冠,有機會進軍香港演藝圈。


亮片羽毛短裙大秀好身材,她是來自雪梨的選美小姐蔡美霆,在國際中華小姐決賽化身熱情森巴舞女郎,超放得開,結果爆冷摘下后冠。

主持人:「2015年中華國際小姐冠軍是,來自雪梨15號蔡美霆。」

奪冠那一刻驚訝的鎢住嘴巴,蔡美霆才22歲在雪黎當實習護士,長的有像陳庭妮明星臉,甚至讓地主代表香港小姐邵珮詩落居亞軍。

2015年中華小姐:「現在的心情還沒平復,很開心啊,真的沒想過自己會拿到冠軍。」

華姐選美由香港電視台舉辦,大會司儀是鄭裕玲,評審包括多位TVB當家明星,選美小姐來自世界各地五大洲,包括大陸的美女,比美貌比才藝比機智問題,只是必需要會講廣東話,有些小姐廣東話講的不夠輪轉鬧出不少笑話。

中華小姐參賽者:「來自江蘇,我是一個很毒辣的人。」

中華小姐參賽者:「大家好,我是11號惠鬼喬,來自紐約,理想是成為一個閃光的演員或主持人。」

有人把獨立發音講成毒辣,把成功講成閃光,還有人連自己名字都念錯,不過一個多小時的最後決賽,佳麗各個使出渾身解數,新科華姐有機會拿到進入香港演藝圈的門票。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選美#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68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