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剝削! 馬伕勒斃老闆及女友棄屍

記者 辜士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9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竹縣去年6月發生離奇火災,當時承租公寓的一對情侶在大火之後失蹤,屋主以為男女縱火後畏罪逃逸,但警方進而追查後才發現,這對情侶在火災前,就被跟他們同住的室友灌醉再拿電線勒斃,而且棄屍在嘉義奮起湖山區,警方今天前往現場尋找,這對情侶早已化為白骨。


員警頻頻往下望,因為山谷下有兩具白骨,他們是一對情侶,死亡7個多月,衣服散落一旁還有長長的電線! 

救難人員vs.記者:「都成白骨了,疊在一起(有電腦線usb線纏住脖子),對!纏住脖子。」

凶狠殺害他們的,就是這名22歲戴帽子遮臉的馬伕,去年6月4日晚間他在竹北的公寓,先將情侶灌醉,拿電線勒斃後,再連夜趕到距離嘉義奮起湖4公里的山區棄屍,隔天趕回第一現場,放火燒公寓,讓房東誤以為情侶縱火後逃逸,房東氣得提出告訴,警方也將情侶列為公共危險罪嫌追查! 

嫌犯vs.記者:「你為什麼要殺他們?你為什麼要殺他們?」

員警遲遲找不到這對情侶,進一步追查才發現原來凶嫌也住在被燒毀的公寓裡,他的行李箱被燒毀,廚房邊也有空的汽油桶,懷疑案情不單純,進一步追查才突破他的心房,原來他受雇於情侶的應召站當馬伕,說是因為不甘長期被情侶老闆剝削,甚至還在外頭放話,污衊他吸毒販毒,害他被女友及家長責罵,才心生不滿痛下殺手!

老家就在嘉義的凶嫌,對於山區地形相當熟悉,選擇奮起湖通往瑞里的線道棄屍,這裡平常很少人進出,只有假日才會有遊客開車經過,他把人推下15米深的山谷,根本就難以被發現,要不是公寓裡的汽油空桶及燒毀的行李箱,讓警方起疑,慘死的情侶恐怕永遠都得揹負縱火逃逸的罪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殺人#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67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