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糊塗貨車駕駛門沒鎖 15包麵條掉馬路

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9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年節將近,最近送貨量也跟著大增,不過這位貨車駕駛真的很糊塗,可能是前一趟貨送完,沒把門鎖好,結果轉彎門甩開,裡頭裝著麵條的塑膠袋掉落一地,整整15包,駕駛完全沒發現,還好熱心民眾幫忙撿,警方也從車牌找到車主,才讓他趕緊來領貨免得賠錢。

十字路口右上方,貨車一個轉彎怎麼側門開開,一包包東西 滾落路面,不明掉落物,佔據大馬路,後方車輛還得繞著走就怕輾過。

員警:「那個門沒有關好,麵灑落在地上。」

原來車車載運麵條,來到了這個路口卻不知貨品「大逃亡」,另一個角度,拍到貨車經過瞬間,門沒鎖好一掀開,原本放在裡頭的麵條掉了下來,這時好心人出現,麵條不算輕,第一位民眾先抱了一大袋,接著又有人來幫忙,兩位熱心路人協助把麵條幫往路邊,但整整15包不知怎麼處理,只好請來波麗士大人。

橫山派出所員警侯凱鉅:「小貨車後方的車門沒有關好,所以導致麵灑出來這樣子,那他自己都沒發現?對,他都沒有發現。」

調出監視器,鎖定車牌馬上通知車主,結果這位糊塗蟲還不知麵條鬧失蹤。附近店家:「移到旁邊去,他司機來拿啊,開到內灣才知道又掉頭回來。」

15包油麵不算貴重,但因為熱心民眾和警察,讓粗心的貨車駕駛,不用自己貼錢賠。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麵條#馬路#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824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