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在怕!駭客威脅公布裸照 泰勒絲改編歌曲回嗆


發佈時間:2015/01/29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泰勒絲屢屢突破自我,新專輯改唱流行樂仍然是2014年度銷售冠軍!(圖/達志影像/TPG)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演藝成績持續突破,轉戰流行樂的新專輯《1989》於10月底發行,短短2個月就大賣366萬張,成為2014年度銷售冠軍,樹大招風的她竟然成了網路駭客的下一個攻擊目標!

▼泰勒絲正在夏威夷度假,大秀好身材,推特卻慘遭駭客入侵,並威脅要散播裸照。(圖片來源: Taylor Swift臉書


去年駭客利用雲端將好萊塢女星外流事件,至今仍讓人心惶惶,27日泰勒絲的推特也遭駭客Lizard Squad入侵,PO兩短文要求粉絲追蹤veriuser與lizzard帳戶,更揚言要公布小天后的裸照,正在夏威夷度假的泰勒絲隨後上Tumblr網站呼籲大家別擔心,官方已經刪除駭客留言,暫時先會先將她的帳號封鎖,直到了解事情始末,才會再給予她新密碼。

▼泰勒絲完全不怕駭客,反嗆他們只能靠修圖了!


除了解決推特帳號被駭,粉絲更擔心的是駭客散播她的裸照,泰勒絲後來回到推特上發文反嗆:「駭客們好好享受PS(修圖)的樂趣吧!因為你們手上甚麼都沒有!」還改編自己的歌《Shake It Off》成「Cause the hackers gonna hack, hack, hack, hack, hack.」(駭客就是會一直駭駭駭駭駭…。)絲毫不畏懼裸照流出。

▼泰勒絲還改編自己的歌曲反噹駭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推特#泰勒絲#裸照#駭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795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