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戶丟水果里長廣播嗆 「有氣魄下來」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9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鄉里公用廣播系統,應該是用來宣導或防災使用,但新北市卻有里長,竟然用廣播公開向里民嗆聲!原來他的轄區內有人不停從樓上丟果皮下來,結果他去清掃完,5分鐘後,住戶又繼續往下丟,讓里長氣得回辦公室拿廣播大罵「有氣魄你就下來跟我見面」!


三重中央里長李水山:「給我試試看!因為我剛剛掃好,掃好才10幾分鐘,你又扔下來阿,你是要糟蹋我,要糟蹋我里長嗎?還是怎樣?」

嗆聲嗆到立體環繞,嗆到全里800多戶,都知道里長伯生氣了。三重中央里長李水山:「你若有膽量,你下來跟我見面沒關係,有氣魄你下來跟我見面沒關係,我敢給你嗆聲,我就不怕你啦!」

用廣播怒嗆里民的,就是三重中山里里長李水山。三重中央里長李水山:「我們中央里的里民好鄰居,大家午安,大家好。」

只是公用廣播系統該用於宣導或防災,怎麼變成罵人工具。打開水溝蓋,裡頭果皮都還在,原來有人反應,樓上住戶一連12天,不時把垃圾往下丟,結果里長都來處理清掃了,對方竟然還挑釁地丟下柳丁皮。三重中央里長李水山:「柳丁皮那麼多丟下來,就是不知道哪一樓丟下來,我說沒關係,我等一下去掃一掃就好,掃過差不多5分鐘回來,又丟下來。」

里民vs.記者:「他說話很直接、很好玩,你聽他這樣講感覺怎麼樣?很好笑。」

聽到廣播有人大笑,直說里長好氣魄,不過也有人說這位里長伯,時不時就嗆聲,這樣不能解決問題。文史工作者野夫:「他一直用罵的方式,他說他是小鋼砲,一個里長的角色,要用理性的角度,而不是用罵的。」

雖說住戶把垃圾往樓下丟,確實是沒公德心又危險的行為,但公用廣播系統裡,被里長放進私人情緒怒嗆,似乎做法也無法贏得所有里民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播#里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670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