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安全遭威脅 北市府:23日接獲恐嚇電話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8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接獲恐嚇威脅!市政府晚間證實,市長室主任蔡壁如,曾經在上週五(23日)接獲恐嚇電話,威脅柯文哲的性命安全,不過市長辦公室沒有報案,只提醒隨扈注意維安,而柯文哲接受廣播訪問,也透露最近避免單獨出門,因為朋友建議,小心會被「尹清楓掉」!


柯文哲新官上任三把火,人氣話題強強滾,現在傳出他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脅,因為北市府晚間證實,這個月23日曾經接獲恐嚇電話,威脅市長的生命安全。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上週五市長室有接到一通來電,民眾來電的內容有比較情緒化的字眼,蔡壁如主任了解這個狀況之後,有請隨扈協助注意,市長出外的相關安全問題。」

柯文哲上週五參加治安會報,當天市長室主任蔡壁如,接到恐嚇電話,對方嫌柯文哲說太多,威脅要對柯文哲不利,不過蔡壁如沒有報案,只提醒隨扈要注意維安,警方輾轉接獲消息,26日主動詢問,是否要提高戒備層級,蔡壁如表示相信警方,維持原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vs.主持人鄭弘儀:「我最近都比較沒有單獨外出,我以前都自己坐捷運,支持者有跟你講什麼?有啦!他(支持者)說你這樣會被幹掉,被『尹清楓掉』。」

柯文哲接受廣播專訪,言談中透露,會小心自己人身安全,顯然有所警覺,北市府至今沒有報案,表示不會過度解讀個案,提醒民眾冷靜看待,防止事端再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66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