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丁」新片飄日風 台灣日式建築可望露臉

記者 蔡明娟 張雅惠 / 攝影 趙國瑞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8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馬丁史柯西斯」的新片《沉默》,講的是葡萄牙傳教士偷渡到日本傳教的故事,因為講到日本,所以在片場裡可以看到不少日式風格建築,由於「馬丁史柯西斯」這次來台longstay拍片,除了台北外,包括台中、花蓮、宜蘭等地,都是電影取景地,因此這些地方的知名日式場景,也很可能在片中出現。


現場敲敲打打,工作人員在片場趕工,但從半成品的建築物看得出來,應該是日式風格,國際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在中影文化城搭實景,因為電影題材講到葡萄牙傳教士偷渡到日本的關係,片場內充滿日本fu,從至高點俯瞰更明顯。

除了這片藍色key版前的羅馬風建築外,往後接連幾棟,都是日式小木屋,也讓外界好奇,台灣還有哪些日式建築,可能有機會透過電影躍上國際。

記者張雅惠:「在公館就有一座日據時代遺留下來的古蹟建築,已經在這裡存留超過98年。」

像這棟古色古香的木造建築,叫做紀州庵,還有台北的日式古蹟教堂,以及花蓮的日式建築老房子,另外宜蘭也有一棟日式建築,近來聲名大噪。因為金城武的電信廣告,讓這裡成為熱門觀光景點,或許也會成為馬丁史柯西斯取景的選擇之一。

時任台中市長胡志強(2014.11):「我想告訴你,我協助李安的一切,我也會盡我可能,提供您拍片協助。」導演馬丁史柯西斯(2014.11):「謝謝。」

畢竟這回馬丁史柯西斯就是參考了李安的建議,來台拍新片,因此當初少年Pi取景的水湳園區,也受到馬丁史柯西斯青睞,去年底還曾跟時任市長胡志強一起勘景,目前確定3月初會到台中拍,不過市府團隊表示,很多事情尚未協調好,還要繼續與劇組溝通。

但外界都期盼,能藉著這部片,讓台灣的美再度登上國際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沉默#日式建築#傳教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457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