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二小火車夯!首天就開加班車 搶票惹怨

記者 胡文申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8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的迷你電動火車今天正式上路,超可愛,遊客搶翻天!在5英寸寬的鐵道上,從駁二到鐵道文化園區,繞行1圈1公里,10分鐘,1張票99元,10天前才在網路上開賣立刻秒殺,預售票已經賣到2月1日了。不過,還是有民眾現場排隊,搶買加班車票,原本說是下午1點才開賣,卻臨時更改,不到1點就賣光,讓撲空的遊客抱怨連連!


迷你小火車頭一天一登場,民眾躍躍欲試,小朋友搭上了,媽媽趕緊在一旁拍下這一刻。民眾:「來,看這裡喔!」

復刻版小火車超可愛,叮叮叮!搭著跑1圈要10分鐘,遊客超開心。

民眾vs.記者:「開心,你開不開心?開心,坐這個火車跟大火車有什麼不一樣?它沒有屋頂,因為我們有先打電話詢問過,主辦單位說現場票數不多,我們來到現場買會不容易買到票。」

不過,要搭上這小火車可不容易,預售票10天前開賣馬上被搶購一空,連2月1日以前的票都賣完了,民眾大排長龍,主辦單位特別加開班次讓現場民眾搭乘。

民眾:「主辦單位叫我們先離開先去用餐,大概是1點半左右(再回來),下午的加場票就已經全數都賣出了。」

歷史博物館推廣組蕭輔宙:「我們會清楚告訴民眾,這一天我們會開出多少加班票,只要來現場買票的朋友們,在我們一開始(賣票)的時候就可以來購票。」

沒想到盛況空前,原本說好每個整點開賣加班車,主辦單位怕民眾等太久,中午一口氣就把加班車票賣完,撲了空,遊客好失望。

目前每列小火車可以載客20人,1小時載100人,平日下午1點到5點才開放,假日則是早上10點到下午5點,這些票開放網路及現場預購,但到2月1日都已訂滿,想搭乘只能現場買加班車票,不過,以頭一天的加班小火車就秒殺的情況看來,想體驗,恐怕得搶先到場排隊才有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火車#駁二藝術特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26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