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搖搖晃晃賞美景 駁二小火車人氣高!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8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40



駁二特區的小火車,不只小朋友很愛,連大人也很捧場!因為這火車雖然小,坐在上頭有些搖搖晃晃,但沿路能看到駁二特區、鐵道公園,自行車道,風景相當漂亮!雖然只有約10分鐘的車程,卻讓很多民眾非常喜歡,而到了假日,更會推出特別版的蒸汽小火車,能讓民眾有更不一樣的體驗!但搭小火車也要小心,切記不要側坐,雙腳放在板子上,才夠穩夠安全!


TVBS記者何佳芸:「這個小火車真的很小,其實它的高度根本不到我的膝蓋,但是馬力十足連成人也可以坐。」

坐上小火車有些搖搖晃晃,先看到駁二特區的大藝術品,轉個彎穿梭在園區的大小倉庫,接下來到了鐵道公園,藍天配上草地再繞到旁邊的自行車道,沿路相當愜意!不害羞的話,還能跟看火車的民眾揮揮手!約10分鐘的車程,讓人印象深刻,快到站時記者坐的火車,突然慢下來!原來前面還有另一台火車要過,工作人員提醒司機減速慢行,兩台車平安交會!為了不讓民眾坐小火車時發生意外,工作人員的皮都繃很緊!

工作人員vs.民眾:「火車來了!來來來小心點,司機我們這邊。」

一看到火車來,立刻揮手要鐵道旁的民眾離開,不時還要有人員監控,就怕熱情的小朋友不小心闖入鐵道,發生危險!另外乘客搭火車,也得注意!

列車長:「我們不能側坐,側坐列車行駛間,這個沒有一個依靠。」

搭火車時切記不要側坐,要像這樣雙腳放在板子才能坐的穩!平日開放的多是這種電動火車,等到假日就可以期待特別版,會冒出蒸氣的小火車!搭起來更有復古的味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駁二藝術特區#高雄#小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06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