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丁史柯西斯」新片取景 《沉默》現身台北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江明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8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際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為了新片《沉默》來台灣取景,選在中影文化城搭實景拍攝,上午在片場外,工作人員進進出出做最後趕工,而72歲的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也來到片場巡視,據了解電影在明後兩天就會正式開拍,包括演員包括《蜘蛛人》安德魯加菲德,「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等人都會陸續現身台灣。


一早劇組車輛陸續開進中影文化城內,從另一個角度的高點位置可以看到,片場裡工作人員進進出出,而國際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也現身,今年72歲的他,穿著西裝外套、一頭白髮、戴眼鏡,和工作人員來回巡視。

記者蔡明娟:「可以看到我後方一整片藍色KEY版,還有充滿歐式風味的建築物,工作人員也在現場趕工,這很有可能就是為了這部片,所搭設的場景。」

馬丁史柯西斯為了新片《沉默》來台取景拍攝,在中影文化城內搭景,電影是由日本名作改編,描述17世界日本禁教時期,兩位葡萄牙傳教士,偷渡到日本展開地下傳教活動。

將由新版《蜘蛛人》安德魯加菲德,和最強老爸連恩尼遜飾演神父,而記者在片場也發現了電影劇照,側著臉的就是連恩尼遜,但照片上還看不太出來造型,另外曾演過《超級戰艦》、《雷神索爾》等片的日本男星淺野忠信,劇照上留著小鬍子,眼神帶點殺氣,據了解,安德魯加菲德人已經在台灣,而連恩尼遜3月也會到。

為了照顧大明星們的胃,到時候將請高級飯店主廚負責,進駐中影煮外燴,但一切細節目前都保密到家。同時為了防止拍攝內容提前走光,還在片場周邊搭起黑色帳棚,估計現場工作人員有30到50人。

曾執導過《華爾街之狼》、《神鬼無間》等知名電影的馬丁史柯西斯,這次因為李安的推薦來台拍新片,預計明後兩天就會正式上工,雖然所有行程都極度保密,但勢必還是會引發一波影迷追星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沉默#連恩尼遜#蜘蛛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4

0.0329

0.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