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人被車撞進屋! 當場斷氣算凶宅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8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一名王姓女子,開心買了棟透天厝,後來才發現,原來房子曾發生死亡車禍,是棟凶宅!當時一名婦人,被酒駕車輛撞進屋子裡,雖然賣方辯稱,人是送到醫院才死的,不算凶宅,但法官一查醫院紀錄才發現,死者到院前就沒呼吸心跳,判定當場死亡,房子是凶宅,賣方得退還115萬元的頭期款給買方!


米色的透天厝,看起來簡雅大方,去年高雄一名王姓女子花了810萬買下來,沒多久就後悔了!

凶宅鄰居:「那台車可能是酒駕,開到那的時候就撞到這邊來啦。」

原來2010年,透天厝的原屋主,在整理家裡把鐵門拉開,一名黃姓婦人經過,這時一台轎車卻衝過來,把黃姓婦人撞進屋內,當場死亡。

凶宅鄰居:「是有撞到一個人沒有錯,但是送到醫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但賣方卻沒告訴王小姐這場意外,等王小姐發現了又辯稱,人有送到醫院並非死在屋內,不算凶宅不肯退錢,氣的王小姐一狀告上法院,但法官一查死者到院前就沒有呼吸心跳,判定是當場死亡,王小姐以此為據,要求賣方退還頭期款,法官最後判定,賣方需退還頭期款115萬元。

這起糾紛從去年鬧到今年,終於有個結果,就連在旁觀的鄰居都鬆一口氣,但全案還可上訴,就看雙方有沒有要就此打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凶宅#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69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