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流產9次 腹腔子宮環紮術喜獲男嬰!

記者 蔣志偉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8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經常無法懷孕產婦要注意了!一名41歲陳媽媽連續懷孕9次失敗,最後查出原因是子宮頸閉鎖不全導致無法保住胎兒,接受長庚婦產科醫療團隊以「腹腔鏡子宮頸環紮術」將內頸圍繞拉高,才成功保住胚胎,順利產下2600公克男嬰!


陳媽媽:「好不容易得到。」

看著寶貝兒子剛滿月,陳媽媽難掩興奮,露出笑容,今年41歲,好不容易生出第1胎,想起過去歷經懷孕9次,始終無法保住孩子,因為子宮頸閉鎖不全,每次懷孕就流產,當時無奈胎兒保不住,差點要放棄得子心願。

陳媽媽:「9年時間就是波折不斷,就是不會流眼淚了,應該是說早就放棄了,對對對,不會流眼淚,就是喜悅跟感恩。」

陳爸爸:「期待這麼久了,這個小孩經遲到了。」

夫妻倆開心地看著小寶貝,第10次懷孕成功,順利產子,陳媽媽經由產檢得知原來是「子宮頸閉鎖不全」,醫師利用腹腔鏡子宮頸環紮術,將內頸圍繞,讓子宮頸張力不足,使產婦成功受孕。

長庚婦產部主治醫師李奇龍:「很多婦女反覆性流產,大概懷孕婦女裡面,大概從0.1到1%的人,她可能是因為子宮頸閉鎖不全造成流產。」

目前台灣罹患子宮頸閉鎖不全產婦約2千人左右,通常產婦若子宮異常,過去曾流產2次以上,罹患子宮頸閉鎖不全機率提高,如今陳媽媽懷孕10次,如願以償產下2600公克男嬰,手裡抱著得來不易孩子,無限感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產#手術#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83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