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首度進駐! 國際動漫節亮點搶先看


發佈時間:2015/01/28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你是迷妹嗎?那快準備摩拳擦掌吧!「第三屆台北國際動漫節」將於2月10日至15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集結了60家業者、420個攤位共同參與,而今年台灣原創行動漫畫的COMICO及LINE也首度進駐動漫節,因此「LINE Webtoon每日漫畫」也將在這次的動漫展亮相,想必會吸引不少少女粉絲入內。


▲去年動漫展盛況。(圖/主辦單位提供) 

今年以「Light up your passion」為主題,主要展出漫畫、動畫,及以動漫畫為基礎所衍生的線上漫畫、行動漫畫、遊戲、電影、周邊商品等文創產業,一樓全區為展覽,而主展場的兩側作為排隊動線以及紓解人潮用,當然粉絲們期待的國內外名師、聲優、COSER之簽名會與見面會也不會缺少,大約有40場活動,預計6天展期可以吸引約40萬人參觀。

◎七大吸睛亮點

40場活動中,會推出簽名套組預購,預計開展前就會秒殺,而包含台日韓共38位國內外的作家、漫畫家及聲優也會來台舉辦見面會;若你是《進擊的巨人》粉絲,裡面主角之一,擔任「阿爾敏」聲優的井上麻里奈也會來台舉辦簽名會;另外還有擔任《機動戰士鋼彈UC》巴納吉‧林克斯、《王國之心系列》洛克薩斯、《排球少年!!》月島螢等許多熱門作品配音的內山昂輝,甚至聽說還有日本粉絲已經準備追隨偶像來台。

不過動漫展可不是只專屬於國外漫畫發光的舞台,這次也提供給不少台灣原創作品嶄露的機會,也將首次將Coser當女模營運,舉辦美少女簽名會,屆時台灣原創漫畫品牌冒險少年浩平,漫畫主筆廖文彬老師以及台灣首席探險家晆澔平也會舉辦講座及簽名會。

除了眼睛大飽眼福,往年許多人一定為了限量的商品或福袋徹夜排隊,今年一樣不例外有各式各樣的限量福袋,人氣漫畫《刀劍神域》、《進擊的巨人》也名列其中,另外針對女性粉絲,全台也引進獨家的「拉拉熊抽抽樂」,包含300個商品,最大獎則是42公分造型時尚的拉拉熊玩偶。


▲LINE Webtoon漫畫。(圖/主辦單位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漫展#漫畫#LINE#聲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400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