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搞KUSO過頭? 學生賣場拍床戲照

記者 蔡明娟 黃郁茗 / 攝影 李延智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03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相信很多人都有逛賣場的經驗,特別是到有裝潢設計的家具賣場,最近有一群大學生,就到知名家具賣場,公然使用賣場裡的所有設備,甚至在淋浴街裸露上半身,還脫褲子坐在馬桶上,把一切過程都拍下來,還寫成文章PO網,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對此賣場說,並不知道他們進行拍攝,賣場裡的家具可以讓人體驗,但如果是公然做太猥褻的動作,他們還是會制止。

在淋浴間露出半個頭,脫下褲子坐在馬桶上,或者是誇張到在床上上演男男激情床戲,這些照片,不是在家裡拍攝,而是在公開的家具賣場。

做這些事的人,就是這群大學生。世新大學學生小馬:「我們是臨時起意,大家上課空堂,大家同學就說,剛搬家,大家一起去買家具。」

世新大學學生小羊:「就想說做一點情境照啦。」

一般到賣場,這些設計裝潢過的場地和家具,應該是只能看不能碰,這群學生卻不顧眾人眼光,大剌剌的把賣場當自己家。民眾:「這樣不太好,因為這是一個公眾的(場合)。」

民眾:「還蠻OVER的。」

其他消費者看法兩極,賣場則是說它們跟別人不一樣,標榜可以讓你體驗,不禁讓人質疑,這是不是賣場的宣傳手法。

賣場公關蔡宜穎:「我們不認識這些學生,我們是很鼓勵創意這部份,只是前提是說,可能在不影響其他消費者狀況下。」

強調學生拍攝時,他們真的不知情,後來發現後一度想制止,但以客為尊,只有進行勸導,學生愛搞怪,到賣場拍KUSO照,讓年輕不留白,但自娛娛人事小,可千萬別玩過頭,太猥褻妨礙風化,有可能吃上官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KUS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47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