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突衝出! 婦遭撞捲曳引車底喪命


發佈時間:2015/01/27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5

視線死角,造成死亡車禍!新北市樹林一名許姓婦人,26日傍晚剛從銀行下班,準備載小孩下課,當時她騎車和一輛曳引車並行,沒想到,疑似因為視線死角,竟遭一旁衝出來的騎士撞上,接著被輛曳引車輾過,送醫後宣告不治。


機車騎士和曳引車並行,向前行駛,突然間,一輛騎車從旁邊橫向衝出來,撞上許姓婦人,害得她被一旁的曳引車,連人帶車捲進車底,畫面另外一個角度,看的更清楚,當時衝出來的騎士,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撞上婦人,對方安全帽滾落路邊,頭部變形大量出血,送醫後宣告不治。

樹林交通分隊長白景翔:「死者的部分,經家屬表示應該是剛下班,要去載小孩,所以可能行車的狀況,也有疏忽的部分。」

肇事騎士是48歲李姓女子,當時她正要出門,右轉時、不小心撞上直行的婦人,至於曳引車司機,他向警方供稱,當時下雨視線模糊,雖然車速不快,但因為視線上死角,沒看到一旁有機車騎士,也不知道撞上人了,直到看後視鏡,發現有人停車,才知道事情嚴重。

而死者44歲許姓婦人,在銀行擔任行員,出門要去載小孩,沒想到竟碰上死劫。除了曳引車司機之外,騎車衝出來的女騎士,恐怕難逃責任,接下來得等鑑識結果出爐,才能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曳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28

0.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