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慧手機變投影機 簡易紙盒8百搞定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7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些人會在住家打造家庭電影院,可能要額外買一台投影機,不過英國發明一種厚紙板做的投影機,組裝完成後,只要把你的手機放進去,手機內的影片就可以投影到大螢幕上,而且這台簡易投影機,只要8百台幣。


把厚紙板折一折,再黏起來,你猜的出這是在做什麼嗎?一台超輕便的投影機完成了。

影片:「把紙盒黏好,再稍微折一下,你就可以用你的智慧型手機,在任一面白色牆面上,分享你最愛的內容。」

自己拼裝外部的紙盒,鏡頭方面只要黏上放大玻璃鏡片就搞定,再加上自己的手機,最便宜的規格,可以用不到8百元台幣的價錢,買到自己專屬的電影院,但是,當然也不是完美。

影片:「當(投影機)離螢幕越近的時候,影像會比較小,但是比較銳利,當(投影機)較遠的時候,影像雖大,但比較難對焦。」

影像畫質可能會稍微扣分,但是手機加上厚紙板的應用,變成生活巧思,把科技帶進生活中,今年將亮相的Apple Watch,就可望帶起熱潮。

財經新聞主播:「Apple Watch的上市,更可望加強,第一次使用蘋果產品的消費者的忠誠度。」

Apple Watch即將正式上市,蘋果先公佈好消息,iPhone在中國大陸的銷量首度超越美國。

財經新聞主播:「蘋果上季在大陸的iPhone銷量,佔了總銷量中的36%,比起去年同期的22%,大幅成長。」

蘋果也很樂觀,認為未來大陸將成為營收的最主要來源,而Apple Watch的銷量,第一年就可望賣出6000萬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影機#Apple Watc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1334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