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量!日本來的法式土司 排隊得等1hr

記者 谷庭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7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吃個法式土司,卻像買江蕙演唱會門票一樣難買,號稱日本最強麵包店,來台灣開店,法式土司每天限量供應35到40份,獨特口感讓店外大排長龍,就像這2天,明明是平常上班日還下著雨,仍得排隊1小時,很多客人說就是衝著「日本來的」,特地上門品嚐。


肥嘟嘟吐司,在鐵盤上小火慢煎,還要不斷仔細檢查不能煎過頭,再放進烤箱烤15到20分鐘,得花兩道工法,這是東京表參道,號稱日本最強麵包店的法式土司來台灣開店,全程日本師傅烹調,複製當地原味,明明是平日下午又下雨,但店門外卻大排長龍,平均每人得等上1小時。

顧客:「等了1個小時,就跟買江蕙(演唱會票)道理是一樣難,因為我朋友他們在日本吃過,他們吃過就說很好吃,所以想要吃吃看。」

特製法式土司,蜂蜜淋上去香甜滑順,口感吃起來像布丁,1天限量35到40份,多次登上日本美食雜誌,讓台灣老饕甘願耐著性子,想嚐一口日式甜點魅力。

日本麵包主廚菅原秀:「小麥粉是日本的,奶油是國外的,鹽和糖是日本的。」

同樣圓滾滾身材的舒芙蕾鬆餅,是日本人特製4公分厚度,來台開店1天能賣破百份,除了來自日本原宿的人氣鬆餅,現在東京表參道名店和九州鬆餅搶進台灣,因為在當地日本人想吃甜點首選鬆餅,市場飽和競爭白熱化下個目標鎖定海外,台灣人又有「日式情懷」,甜點攻城掠地紛紛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甜點#日本#土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1590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