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賣內衣!維多利亞的秘密 低調進軍大陸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余信翰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7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42



美國知名女性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因為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名模內衣秀而走紅全球,他們現在進軍大陸市場,首度開店,但卻不似之前的大規模大排場,低調而且還不賣內衣,試水溫也試大陸市場的接受度。


桃色蕾絲造型的內褲,就擺在專櫃前最顯眼的位置,美國知名女性品牌,終於殺進大陸市場。
 
維多利亞的秘密店員v.s記者:「開幕的什麼活動啊儀式,什麼都沒有吧?是的,為什麼會沒有啊?這個我也不太清楚,可能跟老闆那邊,他的決定有什麼關係吧。」

維多利亞的秘密,一向走養眼動人路線,沒想在大陸的第一家店,居然搞低調。
 
消費者v.s記者:「您之前知道維密這個牌子嗎?知道知道,知道它在大陸開了第一家店嗎?這個不知道,有買過嗎?有買過,在國內嗎?不在國內。」

放眼望去店裡大部分是乳液香水和配件,最招牌的性感內衣一件都沒有。
 
TVBS記者廖雅玉:「維多利亞的秘密進軍大陸,地點就選在上海鬧區的來福士廣場,這裡有很多年輕人和觀光客聚集,不過這個國際知名品牌,首度在大陸開店,卻沒有大張旗鼓。」

品牌行銷業者鄧水蓮:「消費理念上有些差異,但是怎麼樣讓中國的消費者去接受維多利亞的秘密,這個品牌所要表達的品牌內涵,可能也是需要時間的。」

拿大陸國產品牌一比就可見端倪,維多利亞的秘密強調奔放時尚,大陸的內衣要求舒適挺拔。
 
林志玲代言的這款內衣,是大陸市佔第一名的品牌,其實大陸的內衣市場銷售總額,短短4年就從5600多億飆升到9720億,增加了7成,潛力驚人,如今維多利亞的秘密要怎麼撩撥市場,引發關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1671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