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滾水燙手!乳霜擦就好 廣告太扯開罰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有一支賣藥廣告超誇張,把滾燙的水淋在小姐手上,主持人雙手去摸燒過火的鐵鍊,然後擦上白色乳霜,就說能立刻恢復肌膚原貌,廣告還宣稱,不只燙傷,就連骨刺、頭痛、耳鳴通通有效,眼尖網友發現,廣告不但太誇張,波滾水的畫面,牆壁上的時鐘倒著走,疑似造假蒙騙,現在被衛生局盯上,追查這乳霜只是一般化妝品,不能宣稱療效,最高可罰5萬元。


賣什麼東西,用滾水燙人,原來是賣擦在小姐臉上的乳霜,接下來換主持人登場,手摸過火燒的鐵鍊,一副皮肉快融化的樣子,擦上白色乳霜,就神奇的恢復皮膚原貌。

誇張的廣告被眼尖網友發現漏洞百出,煮滾水時,牆壁上的時鐘顯示8點,但潑水時時鐘卻是7點50分,時間是倒著走嗎?

食藥署追蹤,這瓶黃花雪蓮霜登記的是一般化妝品,當初送審的廣告只是宣傳保養肌膚,沒有這麼誇張。食藥署副組長遲蘭慧:「影射它有一些治療的效果,衛生機關可以處罰5萬元以下罰款。」

一般化妝品不能宣稱有療效,廣告中卻說從頭到腳都能治療。廣告民眾:「坐骨神經痛,捏這一邊,偏頭痛,還有脖子會緊緊的。」

找一大堆素人驗證,一罐化妝品不但燙傷立刻好,潑滾水也不怕,還能治頭痛、耳鳴和骨刺,華佗再世也沒你這麼厲害,這家公司自己有攝影棚,拍廣告在電視頻道上播出,太誇張太假吸引網友關注po上網路,也因此被衛生單位盯上,罰款跑不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誇張#食藥署#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85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