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塑化劑風暴/王品集團沾「塑」 服務生隨身帶報告!


發佈時間:2011/06/03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開元食品轉銷金果王原料,這把塑化毒火燒向連鎖餐飲集團「王品」,當初王品集團一發現,集團燒肉店賣的一款QQ甜點,是「金果王」提供的,主動下架停賣,內部系統再清查發現,金果王跟開元也有關係,因此在6月3日開元公開名單之前,就已經換了問題果汁,兩波塑化危機,讓即將興櫃上市的王品集團,必須面對消費者信心動搖的考驗。

民眾:「你們之前飲料,不是說有含塑化劑。」

一提到塑化劑,服務人員毫不猶豫,立即拿出合格報告。服務生:「這是我們相關證明,請過目一下。」

連鎖飲食集團王品,二度出現在黑心起雲劑名單,不過,這一次早就有準備,雖然開元6月3日凌晨才公布名單,但5月25日當金果王爆發毒果汁事件,第一時間,王品系統,早就發現開元跟金果王的關聯。

把開元換成了味全,原燒的甜點QQ圓,由金果王提供,是自己主動下架,6月3日,旗下夏慕尼鐵板燒、品田牧場、西堤牛排,3大品牌也扯上問題廠商,王品的發言體系低調,但台面下動作似乎相當快速。

業者:「我們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品牌。」

王品飲食集團,1993年從台中發跡,旗下有王品、西堤、陶板屋、品田牧場、原燒等10多個連鎖主題餐廳,董事長戴勝益,38歲那年,自己獨立創業,靠品牌服務打天下,現在王品有6000員工,年營業額就有70億台幣,號稱台灣餐飲最大連鎖集團。

今年才剛興櫃要上市,面對這一場塑化劑風暴,如何守住品質,似乎每一個環節,都得上緊發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塑化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46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