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攜子尋短 家屬控前夫「不關心親骨肉」


發佈時間:2015/01/27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35



新北市蘆洲一名26歲郭姓女子,25日抱著一歲兩個月的兒子輕生,母子倆墜樓後,母親過世,兒子有母親肉身保護,墜樓後哇哇大哭、意識清楚,如今陷入昏迷,昏迷指數3,家屬盼望奇蹟出現。悲劇發生後,郭姓女子前夫說兩人常常為小事吵架,因此離婚,但死者母親說女兒婚後,前夫一家人對她不好,離婚當天,女兒帶兒子到三芝海邊輕生,但不忍心兒子嗆水,回頭堅持養大兒子,但前夫對小孩漠不關心,甚至認別人小孩當乾兒子,引爆悲劇。


摟著懷裡一歲兩個月的兒子搭電梯到8樓,郭姓女子不斷來回走動,像是在思考什麼事情,但最後還是推開門走向外面陽台頂樓,墜樓輕生。26歲郭姓女子送一不治,兒子因為在母親懷裡躲過死神,但送醫後依舊不樂觀,目前昏迷指數3,家屬盼望有奇蹟出現。

一死一傷悲劇也掀開家庭內幕,原來郭姓女子是單親媽媽,董姓前夫年紀很輕,只有22歲,在派出所時,低調向警方透露兩人當初奉子成婚,郭姓女子結婚後常常為了小事情吵架,動不動就說要尋短。但郭姓女子的母親反控,前夫跟家人對女兒不好,去年8月協議離婚,郭姓女子當天承受不了打擊,帶著兒子到海邊輕生,但護子心切,看到小孩被水嗆到實在不忍心又爬上岸,離婚後,兩人常為了贍養費爭吵,董姓前夫對孩子漠不關心,甚至還去認別人小孩當乾兒子,才會引發悲劇。

鄰居:「(死者)比較倔強一點,可能講不聽,家裡面有時候我跟她溝通,我覺得是很難溝通,她(死者)哥哥是知道不會照顧妹妹,這婚姻不會幸福啦。」

鄰居眼裡,郭姓女子個性堅強,拒絕家裡經濟援助,她為了撫養兒子,到市場賣養樂多,雖然辛苦但兒子總是在身邊,只是這股毅力沒能堅持下去,一段不被家人祝福的婚姻,留下悲劇結局,現在只希望孫子能度過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夫#尋短#母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22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