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1343億紅包! 90%上班族欲兼差賺外快

記者 周瑜茹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7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年假即將到來,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有高達9成的上班族想要賺外快,平均想賺1萬7千元,換算下來,紅包財高達1343億元,就有夜市攤商分享,男生也能賣絲襪,過年業績超級好,能比平常日多出3倍。


夜市攤商絲襪哥:「我們賣的絲襪顏色均勻。」

親自示範,將絲襪套在自己的腳,右腳穿網襪、左腳穿透膚襪,頭頂還套著粉紅色頭巾,超犧牲裝扮兜售商品,打破傳統印象,男生也能賣女生絲襪,這名「絲襪哥」在夜市叫賣闖出名號,過年賣絲襪,戰區移到年貨大街,業績能增加3倍。

夜市攤商絲襪哥:「過年的話(一天)最多做6萬多元、快7萬元,一般禮拜一到禮拜四大概做2萬元。」

排球就像是玩具,配合著肢體動作,把球當成雜耍工具,丟上丟下旋轉都不成問題,還能一次拿5顆球來個花式表演,大學生兼差當街頭藝人,特殊技術平均表演2到3分鐘,就能賺進3到5千元,寒假打工預計能多出3萬元零用錢。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有高達9成,高達786萬名上班族想搶賺春節財,有5成因為手頭緊,目標希望賺進1萬7,平均一天薪資1000元,而以全台大約871萬受僱就業者換算,9成想賺外快,再乘上目標薪資,預估要搶1343億紅包財,也有高達7成學生計畫打工,一個月目標2萬6千元,打工財估計也有247億元。

人力銀行公關副理楊宗斌:「去年沒有加薪、年終獎金不如預期,看起來估算的話,以這樣的比例換算,大概有1343億的紅包財是上班族要來搶的。」

年節薪資比一般時段兼差的薪水還要高,尤其除夕到初三上班時薪要加倍,不少人願意犧牲假期搶賺紅包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兼差#賺外快#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527

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