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unning Man》來台吃什麼? 快去這些店朝聖吧


發佈時間:2015/01/27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還記得1月中旬,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其中的5位成員來台辦見面會?其中國民MC劉在錫更承諾台灣粉絲,一定會7人全員到齊再回到台灣,讓不少粉絲好是感動,雖然他們已經返回韓國,但3天2夜的行程中,成員們也紛紛到了台灣各家餐廳朝聖,來趟美食之旅,來看看他們到底都吃了些什麼,不妨也去品嘗一番,跟著偶像一起當個「吃貨」吧。

◎史記精緻鴛鴦鍋

去年因為和成員裡面唯一的女生宋智孝拍攝電影而認識的吳克羣,兩人特地到民生東路三段的這家火鍋店用餐,勁辣有勁的麻辣湯頭,配上有酸菜在內的白湯底,也讓懞智贊不絕口,2人用餐的當天門口還聚集了不少粉絲守候。


▲宋智孝與吳克羣交情好,一起到火鍋店用餐。(圖/ 宋智孝台灣後援會Song Ji hyo Taiwan fan clubx臉書)


▲圖/ 史記精緻鴛鴦鍋臉書


◎鼎泰豐

鼎泰豐小籠包聞名國際,就連主持人池錫辰也無法抵擋,聽說這次來台他還帶了全家大小一起來,在個人的微博PO出各式各樣的台灣美食,甚至貼心的打下今天在台灣等等中文字,十分平易近人;另外大鼻子哥還去了在市民大道上的「愛新覺羅」日本料理店,大啖串燒、海鮮,甚至還在店家的音響簽名,想必又成為粉絲們的必拍景點之一。


▲鼎泰豐的魅力,連大鼻子哥都抵擋不住。(圖/ 池石鎮微博)


▲鼎泰豐的魅力,連大鼻子哥都抵擋不住。(圖/ Din Tai Fung Bellevue 鼎泰豐臉書)

◎糕糕在尚

位在復興南路2段的這間韓式烤肉吃到飽,就是成員們見面會後慶功宴的地點啦,所到之處也聚集了大批粉絲,他們還貼心的店家牆壁上合影,而牆上還有貼著偶像團體CNBLUE的相片,也讓成員感到十分親切,因為其中一位主唱鄭容和可是上了節目不下10次之多啊。


▲▼慶功宴來到韓式燒肉店,與店家照相簽名,外面也聚集大批粉絲。(圖/ 糕糕在尚韓式年糕專賣店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Running M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527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