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懷錶失言風波 焦元溥:克拉瑪示範何謂「有教養的人」


發佈時間:2015/01/27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英國交通部長Baroness Kramer來台訪問,贈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只懷錶,沒想到柯P在接受訪問時脫口而出:「我會轉送給別人,不然就拿去破銅爛鐵,那個對我來講沒有用。」再度引發失言風波!

柯P的性格鮮明,一向快人快語,這次發言又出槌!但英國交通部長Baroness Kramer卻沒有因此生氣,反而發表聲明表示歉意:「我很抱歉,我們每天都會學習到一些新的東西,我不知道這個禮物會有其它非正面的看法。」展現風度的回應。


▲圖/翻攝自 焦元溥臉書

連張懸的哥哥焦元溥都在臉書上說:「看到Kramer這個聲明,一時情緒複雜,複雜到我居然哭了…有禮並不等於虛偽,率真並不就是白目。感謝Baroness Kramer以這篇聲明,再次示範何謂一個『有教養的人』。」


▲圖/翻攝自立委 管碧玲臉書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昨天(26日)也在臉書上PO文,說大家都在罵柯文哲失禮,也不能全說罵的沒道理,但她認為此事是因文化差異造成,為了讓「得到美好的句點」,參加晚宴時,贈送Kramer一個羊年紀念幣,以彌補這個「失誤」。

而英國BBC電視新聞播完柯P失言事件後,主播只是聳了聳肩、搖搖頭,雖然沒有吐出半個字,只用肢體語言也能看出不以為然;也許就像議員吳思瑤所說,「柯P外交功課應該也要嗡嗡嗡」!


▲圖/翻攝自議員 吳思瑤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外交#柯文哲#失言#交通部長#柯P#懷錶#焦元溥#管碧玲#吳思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1050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