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首部跨州電話 百年後重現世人面前

記者 黃瓊慧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7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00



從紐約打電話到舊金山,現在看起來再平常也不過,但在一百年前這就是創舉,1915年1月25日,美國首次進次進行跨州電話,讓人類聲音第一次,從東海岸順利傳到西海岸,當年跨時代的古董電話,也重新在大眾面前亮相。


大大的聽筒和麥克風,沒有按鍵也沒螢幕,但在100年前是它,讓人類的聲音首次從東岸傳到西岸,完成第一通跨州電話。

加州歷史學會行政主任安西亞:「美國電話和電信公司,在1915年1月25日,把整個國家圈在一起,他們花了4年的時間,打下一切必要基礎,讓這通電話能通話。」

小心翼翼拆開包裝,百年前的古董電話,重新在大眾面前亮相,1915年的1月25日,就是靠這4部電話,連結1萬1千多公里的線路,成功進行跨州電話會議,達成被當年視為的「不可能任務」。

加州AT&T總裁肯:「想當初要把人類聲音,傳送到3400哩遠,被認為是不可能的事,而到快速發展的今日,我們靠著智慧型手機,可以一手掌握所有人類的知識。」

興奮拿著古董電話自拍,從以前利用銅絲進行對話,到現在無線傳播人手一機,打破了電話發明家貝爾對科技的想像。

加州歷史學會行政主任安西亞:「我想他(貝爾)應該會很開心,也會驚訝我們能一手掌握世界脈動。」

或許再過100年,人類的科技發展又會到達另一個難以想像的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話#骨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851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