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罕見暴雪襲美 紐約、波士頓緊急狀態

記者 何佳璇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7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東岸,受到史上罕見的暴風雪侵襲,空中交通大亂,美東將近7000個航班取消,包括紐約、紐澤西、麻州、波士頓、費城,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紐約地鐵全線停駛,百老匯歌劇也取消演出。


美國東岸出現強風大雪,而且這個史上罕見的暴風雪,威力還在增強當中。

CNN記者:「看看這個,強風挾帶著大雪,情況還會更糟,在我後方在我身旁,你可以看到強風把雪捲起,兩者結合在一起。」

記者在紐澤西連線,風雪大到有點站不穩,還得注意可能隨時有大浪打到岸上。

氣象主播:「這(暴風雪)毫無疑問是個野獸,將是紐約史上前五大的暴風雪。」

猛獸般的強烈暴風雪,影響最嚴重的時候還沒到,就已經造成美東地區交通大亂。

CNN記者:「這裡沒有半個人,就像鬼城一樣,在拉瓜迪亞機場唯一在運作的,就是鏟雪車不斷清除跑道積雪。」

連機場跑道都積雪,紐約3大機場,超過4000個航班取消,而整個美東取消班機更將近7000架次。

氣象主播:「這是雷達顯示的降雪帶,現在看到紐約,還有另一個降雪帶要通過,而降雪帶也移往波士頓。」

除了降雪驚人,風勢也不容小覷,氣象預報很可能出現颶風等級的強陣風,包括紐約紐澤西、麻州、波士頓、費城,紛紛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紐約州長郭謨:「路況已經是非常非常危險。」

紐約市長白思豪:「遠離街道,遠離人行道,若沒必要就不要開車上路。」

賓州州長沃夫:「把你的車留在家。」

紐約紐澤西賓州波士頓,下令禁止民眾開私家車上路,紐約當地時間26日晚間11點開始,地鐵全線關閉,時報廣場積雪越來越多,百老匯歌劇也取消演出,面對超強暴風雪全城戒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暴風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443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