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女才能登上擋泥板! 「她」開心po臉書昭告


發佈時間:2015/01/26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王心凌在臉書上放上自己登上擋泥板的照片,被網友直呼女神!(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王心凌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甜心教主」王心凌以《當你》、《愛你》、《Honey》等歌曲走紅,並跨足演出多部偶像劇,都以清純模樣、姣好身材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而她今天(26日)看到自己的照片被放上機車擋泥板,開心在個人臉書放上照片,,讓她開心PO文:「原來我的照片也有在當擋泥板耶,哈哈哈!」被網友稱讚晉身成為跟周慧敏、楊彩妮同等級的女神境界!

▼王心凌近年來改走性感小女人路線,成功吸引不同粉絲族群。(圖片來源:王心凌臉書)


以甜美形象走紅的王心凌近年稍稍解放尺度,2012年在《變成陌生人》MV中,上半身大膽全裸與男模擁抱,去年以《Baby Boy》掀「健美臀舞」風潮,展露性感女人味,也讓粉絲圈擴大,穩坐許多人心中的女神寶座,而她今天看到自己也被人當成擋泥板女星,照片正是她2004年《愛你》的專輯封面照片,當年的她穿上學生制服俏皮跳著舞,玉女清純模樣煞到許多男粉絲,對此她感到開心也覺得很榮幸,粉絲則表示就看過很多次,直說王心凌是女神無誤!

▼王心凌在2004年在《愛你》MV裡面清純學生模樣,至今仍讓人記憶深刻!


▼王心凌2012年時拍攝《變成陌生人》,突破個人尺度,大膽與男模全裸擁抱!


▼王心凌去年的《Baby Boy》MV大跳搖臀舞,展現不同以往的性感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擋泥板#女神#玉女#王心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545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