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急診室打卡飆髒話 臉書道歉:是我太愚蠢


發佈時間:2015/01/26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日前有一位網友,因母親手部受傷流血,太過心急、情緒管理不當,拍下在急診室候診的照片上傳臉書打卡,批評醫護人員「裝忙」,引發眾怒,更被一位護理師截圖呼籲:「妳來,出來講清楚」;昨天(25日)這位網友親自傳訊向這位護理師,和所有醫護人員道歉!



這位網友在臉書上PO出候診照片,爆粗口寫道:「XXX,手就血流不止了,你們當別人都不會痛…我們花錢養你們,你們在XX…護士走來走去的,裝忙就對了,看到你們這樣辦事情,真的心裡很難過。」誇張言論被護理師袁慶馨截圖,她怒批這位網友不懂醫護人員的忙碌,憑什麼說別人在裝忙,還說「小時候,我爸媽養我,現在我養我自己,幾時給你花錢養了我怎麼不知道」,相當氣憤的要網友解釋。



不當言論引發輿論撻伐,這位網友自知理虧,傳訊息給袁姓護理師,表示向所有醫護人員致歉,說自己已經知錯、是真心致歉,希望能得到原諒;袁姓護理師收到訊息後釋出善意,也建議這位網友可以趁寒假到醫院擔任志工,將會學習到許多候診區看不到的事,更不忘貼心提醒網友的母親要小心傷口、按時回診。

在醫護人員短缺的台灣,每位醫護人員都分身乏術的照護病患,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但急診室有檢傷分類,會依病患病情危急程度安排就診順序,有時卻因等待時間漫長造成醫病紛爭,希望透過這起事件,能讓更多民眾了解醫護人員的辛苦與無奈!

◎以上圖片/翻攝自護理師 袁慶馨臉書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護理師#病患#看診#醫護人員#檢傷#急診室#糾紛#打卡#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859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