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司機送貨遭竊 竟是姊妹破窗偷錢

記者 劉孟泓 / 攝影 陳聖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6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51



貨車司機到大賣場送貨,車窗被打破、現金遭搜刮。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3名女子涉嫌重大。只是司機報案後,卻一再推託不來做筆錄,但還好員警眼利心細,發現陪他來警局的妹妹和監視畫面中的女子體型相似。果然犯案的是司機的親姊妹。因為經濟貧困,知道陳姓二哥平常送貨收不少貨款,才決定偷自己人。


貨車車窗被砸出大洞,碎玻璃散落車內。員警:「用石頭直接把它丟進去砸破。」



送貨到賣場,竟遇上膽大竊賊,陳姓司機知道糟了,果然車上48萬5的貨款不翼而飛,誰是偷的?監視器鎖定這3人。

員警:「現在就是3姊妹,準備要進入賣場的畫面。」

3名女子,1個嬰兒揹在前頭,另外還有人抱著孩子,但3人竟是帶幼兒犯案。沒多久再走了出來,但少一人之外,身上已經變裝,還戴上口罩帽子。



員警:「準備要往賣場的卸貨區方向,這邊走下去就是直接到卸貨區。」

沒多久2名女子跑了出來,貨車駕駛發現錢被偷了,隨即報案,但狀況變得弔詭。

樹林派出所所長王進德:「他(陳姓司機)說他忙,沒辦法馬上做筆錄,他在當天的晚上大約凌晨2點多,來派出所看監視器,我們就發現其中一個他妹妹,體型跟監視器上的是非常相似,這中間請他(司機)來的時候,有2到3次都一直推託。」

最後母親和妹妹,陪同23歲的陳姓駕駛來做筆錄,員警眼睛利,覺得這名女子,和進入大賣場的3人之一,體型相似,果然突破心防,發現這3人竟是陳姓駕駛的3姐妹。



樹林派出所所長王進德:「司機知道知情,是他姊妹做的時候,他並沒有馬上報案,也沒有跟老闆坦承,這部分是讓我們比較懷疑的。」

把車停在平常不會停放的地方,姊妹又清楚知道,貨車動線和現金擺放位置,警方不排除司機知情,如今3姊妹依竊盜罪函送,陳姓二哥不但工作沒了,也至少吃上贓物罪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偷竊#小偷#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58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