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歲兄帶9歲弟偷賓士! 拿20萬支票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6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基隆一對小兄弟,11歲哥哥帶竟然帶著9歲的弟弟偷東西,他們先試圖拔重機的行車紀錄器,結果沒拆下來,之後還竟然打開鄰居的賓士車,偷走車上的20萬元支票,還有筆記型電腦,而經常不在家又有酗酒習慣的父親,知道兄弟倆偷東西,又是一陣打罵,社會局目前已經介入處理。


這對小兄弟站在重機上面,試圖要拔行車紀錄器,路人經過對看一下又繼續,過了好一會,拔不下來,兄弟倆轉移目標,走向一台沒上鎖的賓士車,才沒多久,就看到小哥哥搬著電腦,迅速逃走了,他們在賓士車上偷了一張20萬元支票,還有現金1萬元。

重機車主:「9點半拔了,我們的東西(行車紀錄器)之後,10點還跑來跟我們要餅乾,我根本都不曉得,他給我們弄了摩托車。」



原來兄弟倆年紀都很小,哥哥11歲、弟弟9歲,附近鄰居都認識,常常送食物給他們吃。

重機車主:「(爸爸)過去很大力的,不知道是巴他(兄弟)還是怎樣,說養到你們很丟臉這樣。」

因為爸爸沒有工作,又經常酗酒,把兄弟倆丟給外公外婆照顧,得知2人偷東西,又打又罵!

鄰居:「這2天有看到他們(兄弟),搬酒瓶出來賣,出來賣酒瓶。」

小兄弟被迫早熟,外公外婆無力照顧,爸媽也少關注,2人目前也已經被送少年法庭,社會處也會介入處理,不讓兄弟倆的行為繼續偏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偷竊#賓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522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