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尼戴普新片票房不理想 恐登賠錢貨No.1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6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主演的新片《神鬼大盜》,在北美首映日只有4700萬台幣票房,預計首週大概也只會有1億3千萬台幣,以這部片高達約19億台幣的製作費來看,片商恐怕又會慘賠,根據富比世統計,強尼戴普近期的三部電影,已經讓電影公司賠了至少106億台幣,這回新片票房要是再沒起色,強尼戴普勢必會擠下亞當山德勒,成為今年投報率最低的賠錢貨冠軍。


電影《神鬼大盜》:「我是藝術品商,也是蒐藏迷。」

白天是藝術品商人,夜晚搖身一變為竊賊,強尼戴普在新片神鬼大盜中,演回他最拿手的角色,用痞痞的模樣示人,但影迷似乎不怎麼捧場。

電影《神鬼大盜》:「我必須淌這混水,親愛的,你說什麼?當然得先獲得你恩准。」

在北美上映首日只有4700萬台幣票房,預估首週票房,大概也只會有1億3千萬台幣,不過這部片,光是製造費就高達約19億台幣,以投資報酬率來看,片商恐怕又會慘賠,而這也是強尼戴普連續第4部主演慘賠的電影。

電影《全面進化》:「威爾,天啊!我感覺又活過來了。」

電影《黑影家族》:「歡迎回家,巴拿帕柯林斯,馬多快會準備好?我們沒有馬,但有轎車。」

根據美國富比士統計,強尼戴普近期這3部電影,就讓電影公司賠了至少106億台幣,傳出因此讓強尼戴普自願把原本每部6億2千萬台幣的片酬對半砍,接演新片神鬼大盜,沒想到影迷卻對他失去信心,如果票房持續沒有起色,強尼戴普恐怕就會超越,去年投報率最低的冠軍亞當山德勒,成為最新賠錢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賊#票房#強尼戴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716

0.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