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與野獸」真實版 超模和獅子賣名錶

記者 顏偉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6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來看看超萌版的「美女與野獸」!這是瑞士名錶品牌在巴黎舉辦的發表會,請來英國超級名模卡拉迪瓦伊擔任代言人,而且還和可愛的小獅子同場亮相,成為鎂光燈焦點,雖然成功製造話題,但名模和獅子近距離互動,不僅看來膽戰心驚,動保人士更抗議說「獅子不是用來賣手錶」的!


馴獸獅拿著棍子,馴服獅子,站在一旁的可是超級名模卡拉迪瓦伊,真實版的「美女與野獸」就在巴黎上演。網路新聞:「迪瓦伊和4隻腳的獅子擺姿勢,沒有顯現出絲毫緊張。」

只見舞台上的獅子,不時張大嘴,但卡拉依舊展現專業架勢,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名模卡拉迪瓦伊:「我們之前有討論過,很明顯的,不要做太大的動作就好。」

不只有大獅子,卡拉也抱起超萌的小獅子,做出各種動作,小獅在名模的懷中,看起來就像是隻小貓,這是瑞士名錶品牌,在巴黎的年度發表會,要瞄準年輕客群,超模卡拉不只擔任代言人,還得和獅子有近距離互動。

名模卡拉迪瓦伊:「我有想像過這個過程的某些部份,但我從來沒想過能真的發生。」

過去卡拉迪瓦伊的一舉一動都常引起話題,這回和獅子大膽互動,卻也引來動保人士批評,獅子應該是生活在野外,不應該是用來賣手錶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女與野獸#美女#獅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26

0.1071